MOMO歡樂谷 2-歡樂谷的異想世界

01.歡樂谷的異想世界
02.甜蜜森林
03.MOMO PINK
04.企鵝寶寶
05.YUMMY王國
06.夢想百寶袋
07.請.謝謝.你好嗎
08.小水滴的旅行
09.MOMO列車
10.親愛的寶貝

1.歡樂谷的異想世界

作詞:依拜維吉
作曲:曹登昌
作曲:黃雨勳

螢火蟲的周圍 有好多圈圈
飛呀飛過光圈 發現新世界
有快樂大樂隊 魔法師 變變變

滿天
飛舞的氣泡有好多笑臉
時針分針破例 定住了時間
出門前把 大翅膀 都充好電

雷達鎖定 降落的地點
你已踏進 歡樂谷的世界
轉轉你的雙眼 夢想開始實現
一起去探險

雷達開啟 異想的世界
快樂的電波 無限的蔓延
張開你的雙眼 像美麗的蝴蝶
飛進新世界

螢火蟲的周圍 有好多圈圈
飛呀飛過光圈 發現新世界
有快樂大樂隊 魔法師 變變變

滿天
飛舞的氣泡有好多笑臉
時針分針破例 定住了時間
出門前把 大翅膀 都充好電

雷達鎖定 降落的地點
你已踏進 歡樂谷的世界
轉轉你的雙眼 夢想開始實現
一起去探險

雷達開啟 異想的世界
快樂的電波 無限的蔓延
張開你的雙眼 像美麗的蝴蝶
飛進新世界

雷達鎖定 降落的地點
你已踏進 歡樂谷的世界
轉轉你的雙眼 夢想開始實現
一起去探險

雷達開啟 異想的世界
快樂的電波 無限的蔓延
張開你的雙眼 像美麗的蝴蝶
飛進新世界

2.甜蜜森林

作詞:依拜維吉
作曲:曹登昌
編曲:黃雨勳

甜甜的雲朵 咻咻流星風
可愛的 太陽公公總是暖烘烘
苗條女皇蜂 愛跳舞唱歌
最擅長 左搖 右擺 唱著嗡嗡嗡

哈哈哈 果凍山 ㄉㄨㄞ ㄉㄨㄞ
魔力七彩河 清澈透明
糖果樹 有快樂芬多精

嘿嘿嘿 聞一聞薄荷草地
別吵醒水晶魚
小小聲說我也愛你

美美的花朵 紅的像蘋果
巧克力 精靈的眼睛像漩渦
小手手併攏 唸甜蜜魔咒
相親相愛快快樂樂到永久

甜甜的雲朵 咻咻流星風
可愛的 太陽公公總是暖烘烘
苗條女皇蜂 愛跳舞唱歌
最擅長 左搖 右擺 唱著嗡嗡嗡


哈哈哈 果凍山 ㄉㄨㄞ ㄉㄨㄞ
魔力七彩河 清澈透明
糖果樹 有快樂芬多精

嘿嘿嘿 聞一聞薄荷草地
別吵醒水晶魚
小小聲說我也愛你

美美的花朵 紅的像蘋果
巧克力 精靈的眼睛像漩渦
小手手併攏 唸甜蜜魔咒
相親相愛快快樂樂到永久

哈哈哈 果凍山 ㄉㄨㄞ ㄉㄨㄞ
魔力七彩河 清澈透明
糖果樹 有快樂芬多精

嘿嘿嘿 聞一聞薄荷草地
別吵醒水晶魚
小小聲說我也愛你

嘿嘿嘿 聞一聞薄荷草地
要保護好森林
甜蜜森林也會愛你

3.MOMO PINK

作詞:依拜維吉
作曲:曹登昌
編曲:黃雨勳

粉紅 粉紅 我的MOMO
甜甜的笑 甜的像糖果
陪我玩耍 陪我唱歌
陪我把快樂帶到夢裡面

粉紅粉紅 我的MOMO
甜甜嘴角 圓圓的腮紅
牽牽手手 點一點頭
把幸福送到我的心中

MOMO PINK PINK我最愛的好朋友
眨眨眼揮揮 HELLO HELLO
總是輕易趕走所有哀愁
肩靠肩 永遠守在我左右

MOMO PINK PINK我最愛的好朋友
說好了永遠別忘了我
滿天流星劃過整片天空
綻放著七彩的煙火
和我們的笑容

粉紅 粉紅 我的MOMO
甜甜的笑 甜的像糖果
陪我玩耍 陪我唱歌
陪我把快樂帶到夢裡面

粉紅粉紅 我的MOMO
甜甜嘴角 圓圓的腮紅
牽牽手手 點一點頭
把幸福送到我的心中

MOMO PINK PINK我最愛的好朋友
眨眨眼揮揮 HELLO HELLO
總是輕易趕走所有哀愁
肩靠肩 永遠守在我左右

MOMO PINK PINK我最愛的好朋友
說好了永遠別忘了我
滿天流星劃過整片天空
綻放著七彩的煙火
和我們的笑容

SOL SOL SOL MI SOL MI
FA FA FA RE FA RE
MI MI MI DO MI DO
RE SOL SOL

SOL SOL SOL MI SOL MI
FA FA FA RE FA RE
DO RE MI FA SOL

MOMO PINK PINK我最愛的好朋友
眨眨眼揮揮 HELLO HELLO
總是輕易趕走所有哀愁
肩靠肩 永遠守在我左右

MOMO PINK PINK我最愛的好朋友
說好了永遠別忘了我
滿天流星劃過整片天空
綻放著七彩的煙火
和我們的笑容

4.企鵝寶寶

作詞:依拜維吉
作曲:曹登昌
編曲:黃雨勳

短短的腿走路搖搖晃晃
喜歡排隊好整齊的步伐
圓圓的肚子像白雪一樣
一不小心就滾啊滾到海面上

牠不會飛卻有一對翅膀
可愛的眼總是看著前方
牠們都穿著灰灰大外套
酷酷帥帥的不怕冷也不怕髒

啦啦 啦啦 像小鴨 不是鴨
企鵝寶寶總是喜歡唱著歌
找爸爸 找媽媽

啦啦 啦啦 吃小魚 大嘴巴
企鵝寶寶愛用肚子划呀划
游泳 玩耍

短短的腿走路搖搖晃晃
喜歡排隊好整齊的步伐
圓圓的肚子像白雪一樣
一不小心就滾啊滾到海面上

牠不會飛卻有一對翅膀
可愛的眼總是看著前方
牠們都穿著灰灰大外套
酷酷帥帥的不怕冷也不怕髒

啦啦 啦啦 像小鴨 不是鴨
企鵝寶寶總是喜歡唱著歌
找爸爸 找媽媽

啦啦 啦啦 吃小魚 大嘴巴
企鵝寶寶愛用肚子划呀划
游泳 玩耍

啦啦 啦啦 像小鴨 不是鴨
企鵝寶寶總是喜歡唱著歌
找爸爸 找媽媽

啦啦 啦啦 吃小魚 大嘴巴
企鵝寶寶愛用肚子划呀划
游泳 玩耍

5.YUMMY王國

作詞:依拜維吉
作曲:曹登昌
編曲:黃雨勳

紅紅的 圓圓的 大眼紅蘿蔔
黃黃的 扁扁的 太陽的笑容
綠綠的 花椰菜 小樹一叢叢
小玉米 小豆豆 小花一朵朵

洗洗雙手
一起走進YUMMY的王國
聰明 可愛 健康 活潑
一起說開動
紅的 綠的 黃的 白的
一口接一口
不偏食呀 不挑嘴呀
營養保護我(哦耶)

酸酸的 刺刺的 檸檬C多多
喝牛奶 吃肉肉 別忘記水果
吃零食 喝可樂 牙齒長蟲蟲
吃飽飽 笑呵呵 IQ向前衝

腦筋動動
一起走進YUMMY的王國(YUMMY YUMMY)
唸書 遊戲 跳舞 唱舞
都難不倒我(哦耶)
上上下下 左左右右
沒事多運動(ONE MORE TWO MORE)
有元氣呀 有力量呀
天天都快樂

One more two more three more
呼哈!!!

酸酸的 刺刺的 檸檬C多多
喝牛奶 吃肉肉 別忘記水果
吃零食 喝可樂 牙齒長蟲蟲
吃飽飽 笑呵呵 IQ向前衝

洗洗雙手
一起走進YUMMY的王國(YUMMY YUMMY)
聰明 可愛 健康 活潑
一起說開動(開動)
紅的 綠的 黃的 白的
一口接一口
不偏食呀 不挑嘴呀
營養保護我(哦耶)

腦筋動動
一起走進YUMMY的王國(YUMMY YUMMY)
唸書 遊戲 跳舞 唱舞
都難不倒我(哦耶)
上上下下 左左右右
沒事多運動(ONE MORE TWO MORE)
有元氣呀 有力量呀
天天都快樂

6.夢想百寶袋

作詞:依拜維吉
作曲:曹登昌
編曲:黃雨勳

我想 跳跳芭蕾
就像 天使一樣美
我想 當個畫家
畫畫小牛追著青蛙

我想彈彈鋼琴
種種 跳躍的豆芽
我想 當探險家
坐上夢想號 威風出發

夢想那麼大 流星像火花
裝上翅膀 用力玩耍
夢想那麼大 口袋裝不下
變變百寶袋 快樂用力抓

我想 跳跳芭蕾
就像 天使一樣美
我想 當個畫家
畫畫小牛追著青蛙

我想彈彈鋼琴
種種 跳躍的豆芽
我想 當探險家
坐上夢想號 威風出發

夢想那麼大 流星像火花
裝上翅膀 用力玩耍
夢想那麼大 口袋裝不下
變變百寶袋 快樂用力抓

夢想那麼大 流星像火花
裝上翅膀 用力玩耍
夢想那麼大 口袋裝不下
變變百寶袋 快樂用力抓

夢想那麼大 流星像火花
裝上翅膀 用力玩耍
夢想那麼大 口袋裝不下
變變百寶袋 快樂用力抓

7.請.謝謝.你好嗎

作詞:依拜維吉
作曲:曹登昌
編曲:曹登昌、黃雨勳

媽媽說過 要有禮貌
才是好寶寶
遇到長輩 朋友同學 說你好
隨時 保持 可愛的微笑
個頭小小 人氣指數 卻最高

你出石頭 我出剪刀
贏了不驕傲
互相體諒 互相禮讓 有一套
隨時 保持 美麗的微笑
個頭小小 志氣指數 我最妙

錯了要認錯 語氣要溫柔
謝謝掛嘴邊 感覺好體貼
反事都說請 大家都好心情
高高興興 快快樂樂 玩遊戲

老師說過 要有禮貌
才是好寶寶
什麼場合 什麼年紀 不重要
朋友之間 要學習分享
人見人愛有禮貌的 好寶寶

媽媽說過 要有禮貌
才是好寶寶
遇到長輩 朋友同學 說你好
隨時 保持 可愛的微笑
個頭小小 人氣指數 卻最高

你出石頭 我出剪刀
贏了不驕傲
互相體諒 互相禮讓 有一套
隨時 保持 美麗的微笑
個頭小小 志氣指數 我最妙

錯了要認錯 語氣要溫柔
謝謝掛嘴邊 感覺好體貼
反事都說請 大家都好心情
高高興興 快快樂樂 玩遊戲

老師說過 要有禮貌
才是好寶寶
什麼場合 什麼年紀 不重要
朋友之間 要學習分享
人見人愛有禮貌的 好寶寶

朋友之間 要學習分享
人見人愛有禮貌的 好寶寶

8.小水滴的旅行

作詞:依拜維吉
作曲:曹登昌
編曲:曹登昌、黃雨勳

滴答答 滴答答 霹靂啪啦
小水滴 慢慢的 從天而下
小水滴 小水滴 滴滴答答
像一雙雙大眼睛對我說話

小水滴 很調皮 最愛玩耍
像眼淚 像寶石 珍珠形狀
小水滴 飛呀飛 在我肩上
就像鑽石 反射耀眼的光芒

啵拎 啵拎 霹靂啪啦 滑過樹上
隨著風 輕輕抖落玫瑰花瓣
洗洗馬路 洗洗屋頂 洗洗衣裳
灰灰的城市開始在發光

啵拎 啵拎 踢踢踏踏 好多小水窪
小水滴 飛呀飛 先別忙著回家
洗洗白雲 洗洗高山 找一找太陽
別忘了約在七彩鵲橋上

滴答答 滴答答 霹靂啪啦
小水滴 慢慢的 從天而下
小水滴 小水滴 滴滴答答
像一雙雙大眼睛對我說話

小水滴 很調皮 最愛玩耍
像眼淚 像寶石 珍珠形狀
小水滴 飛呀飛 在我肩上
就像鑽石 反射耀眼的光芒

啵拎 啵拎 霹靂啪啦 滑過樹上
隨著風 輕輕抖落玫瑰花瓣
洗洗馬路 洗洗屋頂 洗洗衣裳
灰灰的城市開始在發光

啵拎 啵拎 踢踢踏踏 好多小水窪
小水滴 飛呀飛 先別忙著回家
洗洗白雲 洗洗高山 找一找太陽
別忘了約在七彩鵲橋上

約在啵拎 啵拎的橋上

9.MOMO列車

作詞:依拜維吉
作曲:曹登昌
編曲:黃雨勳

大聲說說 今天玩得快不快樂(快樂)
大聲說說 你們愛不愛MOMO(愛 愛 愛)
高的矮的 守規矩 排好隊 手牽手
跟著姊姊哥哥
搭上MOMO列車

轟隆轟隆 發動引擎 用力揮揮手
帶著友情 帶著笑容 每天都好夢
用力跳舞 用力跳歌 腦子動一動
快樂永遠在你心中

轟隆轟隆 發動引擎 用力揮揮手
帶著友情 帶著笑容 每天都好夢
用力跳舞 用力跳歌 腦子動一動
快樂永遠在你心中

大聲說說 今天玩得快不快樂(快樂)
大聲說說 你們愛不愛MOMO(愛 愛 愛)
高的矮的 守規矩 排好隊 手牽手
跟著姊姊哥哥
搭上MOMO列車

轟隆轟隆 發動引擎 用力揮揮手
帶著友情 帶著笑容 每天都好夢
用力跳舞 用力跳歌 腦子動一動
快樂永遠在你心中

轟隆轟隆 發動引擎 用力揮揮手
帶著友情 帶著笑容 每天都好夢
用力跳舞 用力跳歌 腦子動一動
快樂永遠在你心中

快樂永遠在你心中

10.親愛的寶貝

作詞:依拜維吉
作曲:曹登昌
編曲:黃雨勳

跌倒了 沒關係
手手腳腳擦乾淨
失敗了 沒關係
只要我們多努力

我會握住你的手心
給你最大的勇氣
我親愛的寶貝別放棄
你要相信你自己

跌倒了 沒關係
擦擦眼淚再試一次
失敗了 沒關係
只要我們再努力

跌倒了 沒關係
手手腳腳擦乾淨
失敗了 沒關係
只要我們多努力

我會握住你的手心
給你最大的勇氣
我親愛的寶貝別放棄
你要相信你自己

我會握住你的手心
給你最大的勇氣
我親愛的寶貝別放棄
你要相信你自己

跌倒了 沒關係
擦擦眼淚再試一次
失敗了 沒關係
我會永遠陪著你

歌詞來源:http://mojim.com/tw108068x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