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歡樂谷 1-MOMO歡樂谷
01.MOMO歡樂谷
02.玩具兵團要回家
03.爸爸超人
04.快樂BABY-Q
05.水瓶裡的魚
06.扭扭體操
07.外婆家的屋簷
08.老爺車
09.愛洗澡的小青蛙
10.加加油
11.SEE YOU TOMORROW
12.小小星願

1.MOMO歡樂谷

作詞:蘋果姐姐
作曲:曹登昌
編曲:黃雨勳

才不管是不是豔陽天 彩虹永遠像一張笑臉
掛在天空永遠陪著我 天天到MOMO歡樂谷裡頭

爸比媽咪來來陪陪我 勾勾手到這裡走走
MOMO MOMO歌聲它跟著我走
笑聲迴盪MOMO歡樂谷裡頭

煩惱烏雲別飛過來 叫它走開
感動悲傷別藏起來 把心門打開

要一起跳舞high起來 有我陪伴
快樂童年填上色彩 OH~ 不能重來

2.玩具兵團要回家

稍息 立正 排好隊

星期一 好天氣 小猴子 爬樓梯
小熊為他唱快樂進行曲

星期二 下著雨 芭比唱 DO RE MI
打著傘在開PARTY
來跟著我 轉個圈 123 321 跳支圓舞曲
我拿起小積木 蓋一座大城堡 真是熱烈的PART
玩具兵 全出動 陪著我 玩遊戲
這是我 小小天地

星期三 彈珠人 打彈珠 得第一
坐彈弓 環遊了世界各地

星期四 大富翁 剛睡醒 買東西
掉進迷宮走不出去
快找來了 總司令 出動了 小小騎兵
同心協力 大家喊 123 321
轉個圈 大富翁終於回到家裡
玩具兵 全出動 陪著我 玩遊戲
這是我 小小天地

圓的方的 扁的寬的 整齊收好
高的矮的 胖的瘦的 排隊站好
快聽我的口令
悄悄繞過媽咪
明天再繼續

星期五 大蕃薯
跳著舞 溜滑梯
不小心 滑一跤 滾到床底

星期六 寵物狗
汪汪汪 叫不停 提醒我媽咪來了
快來聽聽 是媽咪腳步聲
踢踏踏 又踏踏踢
東收收 西藏藏
我的媽媽咪
小書桌床舖還有床底
玩具兵 全出動
陪著我 玩遊戲
這是我 小小天地

3.爸爸超人

我的爸爸是超人 好像從來不遲到
早上我還在賴床 他在整理公事包
我在埋頭吃早餐 他皺著眉頭看早報
我拉拉他的衣角 他搖搖頭說是時機不好

我的爸爸是超人 好像從來不睡覺
晚上黑夜來報到 他在公司寫報告
爸爸回家吃晚餐 原來只是一個口號
我問爸爸怎麼了 是不是他也考試考不好

爸爸常常眉頭皺皺 忘記對我微一微笑
要我認真把書唸好 說我是他的驕傲
可是第一名很難考 分數總有人比我高
我送給他一個抱抱 他說寶貝你最好

我的爸爸是超人 好像從來不遲到
早上我還在賴床 他在整理公事包
我在埋頭吃早餐 他皺著眉頭看早報
我拉拉他的衣角 他搖搖頭說是時機不好

我的爸爸是超人 好像從來不睡覺
晚上黑夜來報到 他在公司寫報告
爸爸回家吃晚餐 原來只是一個口號
我問爸爸怎麼了 是不是他也考試考不好

爸爸常常眉頭皺皺 忘記對我微一微笑
要我快樂天天長高 說他是我的依靠
雖然沒有高樓洋房 冬天溫暖夏天涼
只要有你就是城堡

爸爸超人你最好 爸爸超人你最好
爸爸超人 有你最好

4.快樂BABY-Q

作詞:蘋果姐姐
作曲:曹登昌
編曲:黃雨勳  唱:黃慧文

有時候覺得自己比爺爺還要老
想事情常常想到睡不著
爸爸卻老是說我年紀小
有時候有點無理取鬧
媽媽說寶貝有一天你就會知道
腦袋瓜別裝這麼多煩惱
其實是我年紀小 有一點點胡鬧
這樣的年紀不該有太多煩惱

為什麼我一天天長高 阿公卻變老
幾歲以後坐捷運就要買票
為什麼每天要睡覺 生病了要吃藥
馬兒要吃草 駱駝怎麼洗澡

不懂的事 不多也不少
很多問題 在心中圍繞
變成快樂BABY的問號
好困擾 睡不著
不懂的事 是多還是少
很多問題 在心中奔跑
變成童年專屬的微笑
屬於我 屬於你 快樂記號

5.水瓶裡的魚

作詞:蘋果姐姐

小小的瓶子 守著小金魚
胖胖的身體 我最愛的你
風吹著浪花 停不住時間
我看著你的臉 轉眼長大的童年

住在水瓶裡面的魚 每天大ㄧ點
我的小金魚 抬頭看看我 我在你身邊
水瓶裡的魚呀 游呀游 你會ㄧ天天長大 學會勇敢ㄧ點點
外面天空很遼闊 每天都有不同的遇見

水瓶裡的魚呀 游呀游 你會ㄧ天天長大 學會勇敢ㄧ點點
我的肩膀像海洋 包圍著你 永遠讓你依靠
遠方的天空 ㄧ朵雲飄過
胖胖的身體 長得很像我

風駕著小船 轉眼就不見
我想它是掉到 天空的池塘裡面
住在水瓶裡面的魚 每天吹泡泡 等待小雨點
偶爾飄過瓶口 落在我身邊

水瓶裡的魚呀 游呀游 我會ㄧ天天長大 學會勇敢ㄧ點點
外面天空很遼闊 每天都有不同的遇見
水瓶裡的魚呀 游呀游 我(你)會ㄧ天天長大 學會勇敢ㄧ點點
你的肩膀像海洋 包圍著我(你) 永遠讓我(你)依靠

水瓶裡的魚呀 游呀游 我會ㄧ天天長大 學會勇敢ㄧ點點
外面天空很遼闊 每天都有不同的遇見
水瓶裡的魚呀 游呀游 我(你)會ㄧ天天長大 學會勇敢ㄧ點點
我的肩膀像海洋 包圍著你(我) 永遠讓你依靠

6.扭扭體操

作詞:黃慧文
作曲:曹登昌
編曲:黃雨勳

(口白) 扭扭體操開始囉!

一二三四 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 五六七八
三二三四 五六七八 四二三四 預備起
穿上布鞋保護你的腳 換件T恤扭扭你的腰
做個健康寶寶 吃得飽飽
唱唱跳跳 做做體操 就不怕感冒

前踏後點小心別摔倒 畫個圈圈伸一伸懶腰
起床起個大早 要睡得飽飽
笑一笑 ㄐㄧㄤ ㄐㄧㄤ ㄐㄧㄤ ㄐㄧㄤ
一起來 揮揮手手 抬抬腳腳
金雞獨立 你做得到 Oh Oh Oh 喝口水 不要飲料

扭一扭 左邊拍拍 右邊敲敲
練練肌肉 練練頭腦 跳一跳 像隻小鳥
用力呼吸 扭扭你的腰
抬頭挺胸 身材才會好
做做扭扭體操 東奔西跑 做一個健康寶寶

做做扭扭體操 我是主角 笑一笑 沒有煩惱
一二三四 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 五六七八
三二三四 五六七八 四二三四 五六預備

7.外婆家的屋簷

作詞:大兵
作曲:曹祖兒

喜歡和媽咪一起比賽 比一比小時候誰最可愛
想像媽咪那時的模樣 真希望和妳一起閃亮
媽咪的家有一片屋簷 有小燕子會住在裡面
妳都想跟著小鳥許願 看看誰最先學會飛翔

好希望我們快快回到外婆家 坐在傳說中的屋簷底下
問問外婆 那年妳是不是和我一樣
我要看看媽咪長大的地方 那裡是妳的記憶 我的夢鄉


喜歡和媽咪一起比賽 猜一猜遊戲誰最精彩
想像媽咪輸了會耍賴 我想抱抱妳給妳拍拍
媽咪的家有一片屋簷 有好多驚奇在那上面
妳總是對著天空發呆 把朵朵雲彩收藏起來

好希望我們快快回到外婆家 坐在傳說中的屋簷底下
問問外婆 那年妳是不是和我一樣
我要看看媽咪長大的地方 那裡是妳的記憶 我的夢鄉


8.老爺車

阿公的車要開囉!
耶!Here we go~~
阿公的老爺車
載滿幸福和歡笑
快樂的時候 趴趴走
無聊的時候 看報紙
從南到北 年輕到老
方向燈眨啊眨 安全的依靠
晴天雨天 大街小巷
喇叭聲叭叭叭 叭叭叭 叭

老爺車它眼睛不發光
大嗓門不說話
你要載我回家陪我玩
永遠你最棒
阿公的眼睛閃閃在發亮
大嗓門愛說話
我學小狗汪汪逗你笑
永遠你最young

借過借過
阿公的車要開囉!
阿公的老爺車
加滿勇氣和夢想
晴天的時候 趴趴走
雨天的時候 打水花
蜿蜒小路 美麗海岸
無比的驕傲
晴天雨天 大街小巷
喇叭聲叭叭叭 叭叭叭 叭

老爺車它眼睛不發光
大嗓門不說話
你要載我回家陪我玩
永遠你最棒
阿公的眼睛閃閃在發亮
大嗓門愛說話
我學小狗汪汪逗你笑
永遠你最young

老爺車唉呀跑不快
上面坐著兩個大摳呆
老爺車沒有CD MP3
可是有好吃的燒肉粽
燒肉粽 燒肉粽 好吃的燒肉粽

☆老爺車它眼睛不發光
大嗓門不說話
你要載我回家陪我玩
永遠你最棒
阿公的眼睛閃閃在發亮
大嗓門愛說話
我學小狗汪汪逗你笑
永遠你最young

☆從星星記號重覆三次!

永遠你最young
永遠你最young


9.愛洗澡的小青蛙

小青蛙 小青蛙 整天呱呱呱
綠草地上愛打滾池塘邊上玩泥巴

小青蛙 小青蛙 整天呱呱呱
綠葉黃花好熱鬧天空飛翔是我家
我是小青蛙 不愛洗澡的小青蛙
池塘就是我的家 歡迎來陪我玩耍

小青蛙 小青蛙 不要只是呱呱呱
蹦蹦跳跳愛玩耍 池塘邊上高歌唱
小青蛙 小青蛙 不要只是呱呱呱
太陽底下曬肚子 蓮霧樹下摘荷花

你是小黃蛙 全身長沾滿了黃泥巴
玩累記得要回家 洗澡才是頂呱呱
希哩哩嘩啦啦嚕啦啦 媽媽把池塘帶回家
希哩哩嘩啦啦嚕啦啦 浴室變成大水窪
冷水熱水攪拌好 七彩泡泡香香皂
寶貝快來洗個澡 愛乾淨的小青蛙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小青蛙 小青蛙 不要變成小黃蛙
蹦蹦跳跳愛玩耍 池塘邊上高歌唱
我是小青蛙 小青蛙 香香的小青蛙
玩累了 回家找媽媽
水窪裡面嚕啦啦

10.加加油

作詞:蘋果姐姐

想要努力振作偏偏肚子呱呱叫
想想書包裡面裝滿糖果和蛋糕
天空的雨BB BOBO
一直往下掉

想要躲雨摔了一腳 喔喔
還好我有媽媽給的勇氣補充包
唱歌跳舞跳遠賽跑通通難不倒
如果覺得害怕只要有一個微笑

勇敢就會馬上報到
拍拍雙手 我們才是主角
OEA GOGO
踏踏雙腳 用力的搖阿搖

OAO COME ON COME ON
拍拍雙手 為自己加加油
OEA GOGO
踏踏雙腳 為大家加加油
OAO NO.1
ㄐ一ㄚ加 一ㄡ油 加油(X4)

想要努力振作偏偏肚子呱呱叫
想想書包裡面裝滿糖果和蛋糕
天空的雨BB BOBO
一直往下掉

想要躲雨摔了一腳 喔喔
還好我有媽媽給的勇氣補充包
唱歌跳舞跳遠賽跑通通難不倒
如果覺得害怕只要有一個微笑

勇敢就會馬上報到
拍拍雙手 我們才是主角
OEA GOGO
踏踏雙腳 用力的搖阿搖

OAO COME ON COME ON
拍拍雙手 為自己加加油
OEA GOGO
踏踏雙腳 為大家加加油
OAO NO.1
ㄐ一ㄚ加 一ㄡ油 加油(X4)

拍拍雙手 我們才是主角
OEA GOGO
踏踏雙腳 用力的搖阿搖
OAO COME ON COME ON
拍拍雙手 為自己加加油
OEA GOGO
踏踏雙腳 為大家加加油
OAO NO.1

11.SEE YOU TOMORROW

作詞:蘋果姐姐
作曲:曹登昌
編曲:黃雨勳

揮揮手說再見 我最愛的朋友
Goodbye我的朋友 Oh See you tomorrow
嗯啊 嗯啊 Byebye Byebye
嗯啊 嗯啊 Byebye Byebye

揮揮手 揮一揮手 親愛的好朋友
我送一送你 你送一送我 天空都變暗了
揮揮手 揮一揮手 捨不得要說再見
拜拜 拜拜 我的朋友 陪我入夢中

送給你的小秘密 藏在秘密基地 真怕明天會下雨
勾勾手做個約定 就不會忘記 你是我的幸運星
星星掛在天空 就像你的笑容
一二三四 五六七八 一不小心找來瞌睡蟲

明天太陽公公 還會紅紅像氣球
一二三四 想一想你就微笑入夢 See you tomorrow
揮揮手說再見
我最愛的朋友

See you tomorrow
Goodbye我的朋友
Oh See you tomorrow
See you tomorrow

12.小小星願

作詞:蘋果姐姐
作曲:曹登昌
編曲:黃雨勳

輕輕闔上你的眼睛
不管今天是不是滿天星星
我會聽見你的聲音
摘下許願的小星星

輕輕闔上你的眼睛
不管今天是不是滿天星星
我會變成你的夜鶯
唱出最好聽的聲音

把我的臂彎當成你的搖籃
我要帶你到最美的夢鄉
裝滿快樂的糖果
在你睡著的枕頭

把我的臂彎當成你的搖籃
我要帶你到最美的夢鄉
裝滿快樂的回憶
在你溫暖的胸口

輕輕闔上你的眼睛
不管今天是不是滿天星星
我會變成你的夜鶯
唱出最好聽的聲音

把我的臂彎當成你的搖籃
我要帶你到最美的夢鄉
裝滿快樂的糖果
在你睡著的枕頭

把我的臂彎當成你的搖籃
我要帶你到最美的夢鄉
裝滿快樂的回憶
在你溫暖的胸口

把我的臂彎當成你的搖籃
我要帶你到最美的夢鄉
裝滿快樂的糖果
在你睡著的枕頭

把我的臂彎當成你的搖籃
我要帶你到最美的夢鄉
裝滿快樂的回憶
在你溫暖的胸口

輕輕闔上你的眼睛
不管今天是不是滿天星星
我會聽見你的聲音
摘下許願的小星星 小星星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