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歡樂谷 3-歡樂谷的夢想嘉年華

01. 歡樂谷的夢想嘉年華

滿天星光閃耀
流星雨跳啊跳 迷人的舞蹈
湛藍色的小鳳凰在微笑
撒下軟綿綿的幸福羽毛

小精靈 排排好
小天使 吹號角 溫暖的擁抱
快快快 坐上雪橇

夢想嘉年華可不能遲到
魔法就快要登場 給夢想多點鼓掌
掛上愛的微笑花瓣
隨著幸福鈴鐺到處飛翔

魔法就快要登場 夢想閃爍著光芒
雲朵變成金色魔毯
將幸福送到我們心房

02. 星星糖學園

我們是星星糖學員的小星星
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微笑是我們的標記
有禮貌 有秩序 大方地小星星

我們最愛手牽著手大步上學去
遵守交通安全的規定
小星星早睡也早起
每天都好心情

不挑食 不遲到 開開心心
星星轉啊轉 每天有好習慣
開口說好話 同學都互相禮讓
乖乖排好隊 遊戲要輪流玩

小星星是最好的玩伴
我們最愛手牽著手大步上學去
遵守交通安全的規定
小星星早睡也早起

每天都好心情
星星閃阿閃 每天日行一善
朋友有困難 就應該互相幫忙
微笑掛臉上 要互相分享
小星星是最棒的拍檔

03.大風吹

爆米花事會跳舞的棉花
嗶嗶啵啵跳躍的雪花
大樹下搖搖擺擺的腳ㄚ
霹霹叭叭踩踩泥巴

喵喵在歌唱
找朋友來段二重奏
小鳥和蜜蜂 坐上汽球
邀請雲朵 施施魔咒

大大風吹呀 吹呀吹什麼
美美的 香香的 七彩的花朵
繞著圈圈跑啊 找個位子座
誰落單 誰最後 換你當怪獸

大大風吹呀 吹ㄚ吹什麼
閃閃的 亮亮的 銀色水晶球
嘰嚦咕嚕祝妳每天都快樂
手牽手 打勾勾 霹靂叭啦碰

04. 微笑恰恰

手高高 墊腳腳 叫一叫
乖乖寶貝 來 玩具收好
眨眨眼 滑滑水 跳一跳
健康眼睛 靈活大腦

吹吹風 曬太陽 笑一笑
一二三四 做做體操
動一動 流流汗 搖一搖
功課最棒 健康最好

我最愛微笑 恰恰恰笑得像太陽 恰恰恰
健康的細胞 像泡泡
保護著我 嘻嘻哈哈 跳跳跳
我最愛微笑恰恰恰 全身暖洋洋恰恰恰
微笑的天使不胡鬧 玩得安全玩得開心最重要

05. 小河馬

有一隻小小河馬 喜歡拉拉拉拉唱歌
大大的涼涼的水窪 是他溫暖的被窩
有一隻小小河馬 我們叫他hippo hippo
很喜歡 玩躲貓貓 躲到自己的夢裡頭

有一隻小小河馬 長大以後想當英雄
圓圓的肚子裡頭 裝了好多絕世武功
有一隻小小河馬 走路總是抬頭挺胸
黃黃的 厚厚的 泥巴是他專屬的披風

滴滴滴滴答答答答 甩甩拜拜肉
動一動 跳一跳 做運動身體好 喘氣臉紅紅
滴滴滴滴答答答答 餓了走不動
滴滴滴滴答答答答 吃太飽打嗝

滴滴滴滴答答答答 我是小英雄
別叫我小鬼頭 別叫我蘿蔔頭 我不怕蟲蟲
滴滴滴滴答答答答 我是獨角獸
我不怕吃苦瓜 我不怕吃洋蔥 我是小英雄

06. 天生一對

媽媽 說我和他是天生的一對
眼睛一樣 鼻子一樣 嘴巴一樣甜
爸爸 說我和他才是天生一對
可愛聰明 善良又體貼

喜歡賴著爸爸要背背
喜歡媽媽揉揉我的腿
喜歡爸爸媽媽對我說 我的寶貝
玩輸了跟爸爸鬥鬥嘴 吃義大利麵

最愛抱著媽媽的游泳圈
媽媽說我們家是天生的一隊
傻的很像 笑的很像 半夜踢棉被
爸爸說我們家是天生的一隊

手牽著手 相愛到永遠
喜歡賴著爸爸要背背
喜歡媽媽揉揉我的腿
喜歡爸爸媽媽對我說 我的寶貝

玩輸了跟爸爸鬥鬥嘴 吃義大利麵
最愛抱著媽媽的游泳圈
(手牽著手 要相愛到永遠)

07. 生日快樂

一閃一閃為我從天而降的流星雨
一閃一閃為我實現願望的小星星
我不敢張開我的眼睛
我不敢相信有多幸運

這是多麼讓人開心的驚喜
點上燭光祝福我們最愛的小壽星
一句一句唱出我們最愛的歌曲
希望你每天都笑嘻嘻

希望你每天都甜蜜蜜
好像發光的精靈 每天都有活力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用愛強大的電流 溫暖你心窩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沾上奶油滿滿的笑容
幸福永遠長長久久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08. 咕魯咕魯食物島

肚子一早就發出咕嚕咕嚕的訊號
吐司果醬 水果鮮奶 加點葡萄乾
大大的冰箱 我專屬的食物島
手敲一敲 好多美食報到

找一找 甜蜜笑笑糖
灑一灑 金光閃閃的圓胡椒
變一變 變出好吃的雞蛋糕
真是糟了一個糕 盤子跌倒

咕魯咕魯肚子在呱呱叫
歡迎光臨 萬能的食物島
點心海鮮和章魚燒
青菜水果吃光光

咕魯咕魯肚子在呱呱叫
燒餅油條可口的小籠包
中餐西餐我都喜歡
細嚼慢嚥 苗條又健康

09. 幸福城堡

手牽著手 抬頭看著月光 肩並肩聊聊願望
妳說寶貝只要可以快樂平安 就是妳最大的願望
1234數著滿天星光 北斗星閃閃發亮
我已經拜託星光給我好多力量

保護我的家和我的天堂
妳們好像溫暖的太陽 把所有的細菌吃光光
有時又像神奇的百寶箱
可以實現我所有的想像

我的家是幸福的城堡 像仙女手上的神奇魔杖
跌到受點傷 還是心情沮喪 妳們給了我滿滿的溫暖
我的家是幸福的城堡 好像跳著圓舞曲的青鳥
我不怕受傷 也不輕易沮喪 妳們的愛給我好多勇敢
妳們的懷抱是最寬廣的大遊樂場


10. Oh Happy Day

今天 明天 大後天
每天都在你身邊
坐上圓圓向日葵
逛逛藍藍的海面

陰天 雨天 大晴天
快到我們的世界
串串甜甜圈項鍊
美麗的夢都實現

Oh oh oh Happy Day
我最喜歡你的笑臉
開心的玩 開心的飛
手牽著手去探險

Oh oh oh Happy Day
我超喜歡你的笑臉
用力的笑 用力的飛
約好了明天再見

歌詞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yohochiao/11988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