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很恨蚊子ㄟ
每次妹妹一被叮
就是一個大紅包
今天凌晨時
大夥兒睡了正熟
我耳邊就聽到了翁嗡嗡的聲音
慘了
蚊子又來了
很怕妹妹又被叮
又不敢開大燈吵醒妹妹
只好把房間的小黃燈打開
想說還是看看好了
牆壁巡視了一番
沒看到
通常牆壁是蚊子最容易被發現的地方
因為整片都是白的
正當想說怎麼辦時
再幫妹妹搧搧風
因為天氣很熱
就看到蚊子正在叮妹妹的小手指
我小心翼翼的握著妹妹的手
很怕大力打下去時
會把妹妹弄醒
但看蚊子叮得很過癮
我實在是很痛苦
不管了
打死他比較要緊
掌握好力道
啪......
死了
而且好多血
一定是吸了很久了
真是氣人
趕快幫妹妹擦好手手
趕緊幫她上蚊蟲叮咬的藥
今天一定又會是個大包了
呼...
真是死蚊子
怎麼這麼愛盯人啊
我要打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