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妹妹因為好幾天沒便便了
一想要便便就痛苦難耐
一直哭哭
我看了好心疼
後來終於大出來了一小塊
上面還有血絲
一定是太硬了的關係
接著一直幫她按摩也於事無補
11點多時
我就到西藥房買了浣腸
希望有點效果
後來用了之後
又大了一些些
不過還是沒有全上出來
但由於妹妹很想睡覺了
於是就讓她睡了
一早6點多就被她吵醒
應該是肚子不舒服作祟
也是上了一小塊
不過較軟了些
昨晚在BBH爬文
看見了說蘋果不能吃
要多吃香蕉
所以就交代婆婆今天早上在給妹妹多吃香蕉
後來還想到說我買了一些益生菌(免敏悠)說不定有效果
就打了電話回家要求今天中午喝奶時
加一半的粉末進奶中讓妹妹吃看看
結果
果真見效
喝完奶沒多久
就全都上出來了
真是擔心死我了
從現在起
我要開始讓妹妹吃益生菌了
還有很多媽媽都說新表飛鳴不錯
今天想去買來給妹妹吃
不過我要買的是"新表飛鳴s細粉"
聽說這個只有在日本才有賣
台灣都是錠狀的
看來得找人看看有沒有多買的
希望妹妹不要在便秘了
看的我真是難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