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件事可真是我讓我冷汗直流
星期天凌晨四點多
房裡一面寂靜
突然一聲巨響
碰....
我嚇醒
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想到
會不會是妹妹掉下床去了
果真
不再我身邊
在腳下的那個方向
妹妹開始大哭
趕緊上前去抱抱
哭得超大聲
公公都被吵醒了
打開燈簡查看看有沒有摔到哪了
幸好
都沒有任何的淤青
嚇死我了
不過妹妹好像還在睡夢中
馬上就睡著了
應該沒有受到太大的驚嚇
好怕妹妹會有腦震盪的情形
起床後就一直觀察
結果幸好沒事
真是大幸ㄟ
我們的床算是還蠻高的
這樣滾下去居然沒事
毫髮無傷
真是祖先保佑
一定是在妹妹要滾下去時
扶了她一把
哈...
現在在睡覺時
我們都會用好幾個枕頭在床邊
避免這樣的事情在發生
呼...真是驚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