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居然夢到黎明了
這不是大頭夢寐以求的
怎麼會是我
夢裡
我看見的是身材挺拔的黎明 而不是小腹便便的喔
很帥、有型 突然從我眼前走過
心裡第一個念頭很想跟他拍照給大頭看
但又不敢 就一直尾隨在後
還有一個段落是他開著跑車在我眼前呼嘯而過 同樣也帥氣
不過夢又接回我跟在他身後
正當準備拿出相機時
有人捷足先登拍了
應該是不太高興有人偷拍 就搶了別人的相機 然後刪掉 接著反拍別人
我只是一直掛念著很想跟她拍照給大頭
後來夢就醒了
真是怪了
要也是夢別人 怎麼會是黎明
一定是大頭太常洗腦我了
我知道了 我一定是記著facebook大頭回的話
「哀..有小肚子的黎明,至少一直在那,也不會跑」
應該是這句話一直記在我腦海裡
清醒啊 我想夢到別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