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
要放照片傳不上去 無名
要放影片 同樣傳不上去 xuite
是怎麼了 等明天晚上吧
本來想放妹妹前幾天自己放dvd來看時的畫面
還有今天玩汽球打氣的
算了 壞了就是壞了 人家修理也是要時間的嘛
就跟改程式一樣 不要苛責人家了!
人嘛 總是要互相的
妳對我好 我相對也會對你好
可別自私的要求別人一昧的付出啊...

話說
老師前兩天給了我ㄧ份計畫書要我改寫
我ㄧ直找不到頭緒從何改起
昨天跟老師討論後
他說:就從你唸完研究所 一個碩士生 對這樣一篇計畫 可以怎樣改寫的更吸引人 更有條理
是啊 唸完研究所到底能力增加了多少
我自己也不知道
好像會一些 又好像什麼都不會
總之 我努力改改看 在跟老師討論下 希望能符合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