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ㄧ貫的拖著疲憊的身心
開著車準備回家
好久沒聽廣播的我
今天突然好想聽

由於先前放了好多新歌在車上
最近 有點聽膩了
真是喜新厭舊
總之 今天提早了一點點下班
剛好聽到七點的整點新聞
新聞結束後
依舊是萬芳的愛散步
ㄣㄣ 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轉了另一台
有個熟悉的聲音
黎明柔
先前在報上有看到她的消息
不過沒什麼仔細看內容
只知道她回來了

其實我本來對她沒有什麼感覺
可是高中時某人對她超級著迷
很愛她的聲音
於是我也間接被洗腦

高中生活結束了
她也不見了
聽說是到羅馬當別人的太太
總之今天再次聽到她的聲音
有點驚訝
我相信某人應該還是她的超級fans
持續收聽著 ^^

慵懶又帶有磁性的聲音
很適合夜晚聆聽
不過 不適合開車的時候
我真的快睡著了
而且步調有點 slow
害我一度覺得有點冷場
呼~~
至於講了哪些內容
還不就是現在時事
股票漲跌、民生物資漲價...

我還是喜歡播歌多一些的節目啦!
可是偶而聽她講些廢話也蠻好笑的!


節目資訊:
名稱:「人來瘋、人來phone」
時間:周一至周五晚間7至10點
頻道:i-Radio 中廣流行網 FM1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