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們分手
我一點也不驚訝
只是覺得太快了吧
總是吵吵鬧鬧
一下好 一下又吵
真像是辦家家酒

這段感情中
究竟付出了多少
只有你們自己知道

看在旁人中的我
心中總是感概
為什麼不能再堅持一下
父母親的反對 是問題嗎
或許是
但兩人間的問題 你克服了嗎
看著一直被壓抑的妳 這樣的成長
我很不捨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的緣故
都忘了要反抗 因為不想要違逆
但那並不代表就是孝順父母

至少我不這麼認為
爸媽安排的路
不見得就是好的

所以我對自己的決定就很堅持
於是 結婚了
是因為我的堅持
那你呢?

流星花園中 道明寺與杉菜歷經的辛苦
你看到了嗎
最後的結局不也是圓滿的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但你在這過程中
輕易的放棄了
或許你自己也很不甘願

不曉得要怎麼樣才能幫你
因為你自己都走不出自己那一關
更別說要和別人一起走

有些事 仍是有轉圜的餘地
不要把自己逼進死胡同裡

多堅持一下下
多體諒一點點
多改變一些些
再勇敢一下下

任何事情都會變的不一樣
但你做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