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真的能夠體會『沒有緊繃怎麼能享受放鬆』的道理
整整一個月
沒有看韓劇
天天三點才睡
專心Reading(???)應該有啦
直到今日
總算解脫了
研究所口試那天
我問著自己說:『我的人生最緊張不過的,也就是這個時刻了吧!應該不會再有比這時更煎熬的了』
但事實不然
太久沒碰書,僅靠著大學學過的東西
哇...真的好難喔
好像全部都重新來了一遍
接下來的目標是英文
要好好加強

結束後當然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於是我跟sun殺到新光三越要好好的shoppping一番
拿著結婚禮物『新光三越八千元禮券』開始shopping啦
不過由於先前都沒吃什麼東西
於是第一站先來到了 A8館的阿官火鍋
期盼了好久 總算是可以吃牛肉了
充滿辣椒的沙茶醬 真是美味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吃
原因是當我接近尾聲時
也就是粉絲登場時
突然看到大家紛紛的往外跑
我正對著sun說:『今天不是星期天嗎?生意怎麼這麼差啊!奇怪ㄟ!』
說著說著 服務員很抱歉的對我們說:『不好意思,由於六樓發生了緊急事故,可能要麻煩你們往一樓疏散,我們會幫你保留你現在吃的東西,可以等下再進來吃』
我正想著等下再進來吃,好像有點奇怪
於是起身前往結帳
拿出禮卷準備結帳時
店長突然跟結帳服務人員說:『不要收他們的錢!』
接著店長也跟我們說:『不好意思,打擾了妳們吃飯,真的很抱歉,錢不用付了』
心裡一聽到不用付錢,高興了一下(其實我們很想付啊,真的,因為我們已經快吃完了)
於是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什麼叫做『服務』
與今天的作文題目『營利與服務』果真是息息相關
我真的要好好的誇獎一下『阿官火鍋』提供予我的服務,我感受了到她的貼心(不是只因為不用付錢這件事)
因為她的態度真的很誠懇
所以 推薦大家一下
如果你還蠻喜歡吃火鍋的
可以到新光三越的A8館地下一樓還是二樓我忘了,反正是美食街
感受一下他們的『服務』吧!

[後記]
但今天六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就是在今天晚上的新聞有出現的啦
六樓的巴黎海鮮總匯發出了陣陣的濃煙,直往七樓竄出
三越的樓管人員於是迅速的疏散所有於賣場中的顧客
至於我們怎麼會知道的這麼清楚
那是因為在買八八節禮物的專櫃小姐 好愛抬槓
一直跟我們聊天
我就說到了不用付錢這件事
他超級high的
直說他應該也衝去買一些貴的東西
害我一直覺得三條線
後來他就跟我們說當時的情形
總之 沒有人受傷
應該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我只能說我今天賺到了

而今天的戰利品
比基尼泳裝
準備這個禮拜下墾丁穿的
哈哈 是我超愛的紫色
還有父親節的禮物
給公公的薄外套
給爸爸的POLO衫
給阿公的POLO衫
至於SUN
他也有買個一件特價的POLO衫啦
很公平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