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衣服真不件簡單的事

我像不像外勞
因為衣服味道太重 頻頻打噴嚏(妹妹更是不能進入房間!)
左邊是夏天的衣服 準備收入收納袋中
右邊則是冬天的衣服 從收納袋取出


夏天的衣服放大版


冬天的衣服 全景
這衣服多的嚇人了吧
我光是整理不穿的衣服就有三大袋 (我的媽咪 請別再幫我買衣服了!!)


後面大袋的就是剛才夏天衣服收納後的樣子
整齊吧!!!

前面這兩袋是妹妹的
左邊是明後年要穿的夏天 冬天衣服
右邊則是今天夏天的衣服
妹妹2歲前的衣服不能穿的衣服也已經一袋了
還有一袋式比較厚的冬天衣服還沒從收納袋取出
因為所有的衣服都要重洗一遍
味道實在太重了
妹妹的過敏實在不能聞這些味道
連我都受不了!!




這是收納前後 還是有點差啦
至少比較好收在床底下! 也省點空間

雖然我很愛摺衣服
可這衣服也多到
好啦 妹妹的衣服真的暫時不用買了
還有好多都還沒穿到!
不過自己丟到這麼多衣服不就是為了能再買新衣服嗎??? 哈哈哈!!!
整理時間:1:00PM-6:30PM
中間斷斷續續的看葉問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