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開始就發現skype已經無法再登入使用
說我的密碼已變更
但事實是 我並沒有變更密碼
所以就是遭到盜打啦
我開始進行重新的密碼設定
但只要重新設定密碼
就會發生錯誤訊息" 帳號密碼無法辯識,以及內部錯誤"問題
導致無法變更
我也無法登入我的skype
因為有印尼外勞的關係
我都會讓外勞兩個星期用skype打電話回印尼
因此無法登入讓我很困擾
並且我還有儲值在裡面
雖然不多錢
於是上網查是否有人也有類似的經驗
接著就是寫信給客服
立即就收到了回覆
回覆如下:
因 Skype秉持著防偽卡的精神,在驗證上絕對是從嚴,目前帳號密碼無法辯識,以及內部錯誤 大多是使用習慣上的問題,例如:帳號可能在台灣購買,但Skype撥出卻是在其它國家(尤其是越南及大陸地區盜打及偽儲值卡販售情況嚴重,原廠特別重視);或是某一電話不通,使用者連續撥打百次以上等等情形發生;這些情況都有可能是被盜打的現象,故需請您提供資料予以我們轉達原廠證明您是正常使用的帳號,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於是skype請我提供一些資料
以便證明我是真的用戶
幾天後
我收到回覆
可以重新設定密碼
並且也變更成功
一查詢下
發現有兩通是我從來沒打過的電話
花了我快500元
我開始質疑怎麼會遭到盜打
唯一的線索就是
我先前的asus電腦送修
而且還放在維修的地方
且我唯一有登入skype帳號的就是那台電腦
因為skype式自動登入的關係
所以我嚴重的懷疑是送修的人偷用我的帳號盜打
於是我明天一早要去送修的地方把我的電腦拿回來
順便警告送修的廠商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