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天了
早上有個超驚險的事
妹妹昨晚睡得很好
沒聽到哀哀叫的聲音
到了早上快六點
妹妹自己起床了
sun還在睡
我則睡在地下
我知道妹妹已經醒了
因為我聽到她起床的聲音了
她突然壓住右側的枕頭
往床下一看
我則心驚的怕她看到我會哭
結果她異常冷靜
只說了一句:「媽媽 喝ㄋㄟㄋㄟ」
我馬上回她:「媽媽沒有ㄋㄟㄋㄟ了 泡牛奶可以嗎?」
她回答:「可以」
那吃麵包呢?
她回答:「可以」
於是就乖乖的吃麵包
我則陪她看dvd
她則靜靜的看著dvd
也沒嚷嚷著要喝ㄋㄟㄋㄟ
更不會來掀我的衣服
感覺妹妹長大了
我則一直陪她玩
後來她頻頻打呵欠
可能想睡覺了
就問她要睡覺嗎?
她說:「要!」
我立刻想到她會不會想著要喝ㄋㄟㄋㄟ
於是她只有問一下
我馬上跟她說
「媽媽沒有ㄋㄟㄋㄟ了」
要他摸摸看
我知道她還是很想念!
不過後來也就沒有再提!
陪她說故事
不過他又不想睡了!
要出房門找emili玩
於是就帶出去外面
開始她怕我會離開她
緊抓著我的衣服
後來我就一直陪著她
直到emili跟她玩了熟一點了
才準備準備 出門上班
當時時間已經9點了
因為今天有預約要看中醫
就趕著出門
想說出門前要不要去抱抱她
想想不妥
一去抱她
她又會捨不得
想說沒看到就好

今晚回到家後
問問他今天的作息
很正常
從早上6點多起床
直到中午吃過飯後
1點多就入睡
下午3.4點就起床吃吃點心
接著洗澡
一切都非常的正常
也沒有吵鬧說要喝ㄋㄟㄋㄟ

感覺逐漸有點成效了!
只是我比較不解的是
她為什麼一起床就往床下看
沒有告訴她我睡在床下啊?
可能是跟我的心電感應吧!!
總之 在一天試看看
明天晚上或者後天晚上再現身
不曉得會不會有什麼變化?
靜觀其變吧!

今天晚上
10點出頭喝完牛奶後
刷完牙就自己說要找爸爸睡覺了!
真是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