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0:39
妹妹還不想睡
進入第二天的斷奶行動
昨晚妹妹果然不出我所料
2.3點就醒來一次
不過sun起來抱抱後安撫一下就又睡著了
接著就是痛苦的5點多
我知道他這個時間一定會起來
因為通常都這個時間起來喝奶
生理時鐘已經是如此
要改變需要一點時間
5點多起來時就是大哭啦
因為找不到媽媽
於是哭著說:媽媽!喝ㄋㄟㄋㄟ
因為哭聲太大了
所以全家人都醒來了
一起忙著安撫她
我知道她這個時間其實是肚子餓
所以趕快吩咐泡牛奶!
就開始一直玩啊玩的
一直到7點多開始打呵欠了
有點睡意
因為太早起了!
但怕妹妹會看到我
我就8點不到就出門上班去了
至於昨天夜裡
我就是睡在臥房裡的地板上(妹妹遊戲地方)
因為床很高
所以不特別探頭是看不到的!!
反正就是採取不讓她看到我就是了!!

妹妹在快9點時就累得睡著了
一直睡到下午1點多才起床
於是又是玩玩玩!!
一直到現在本來要讓她上床睡覺
但讓她發現我今天帶回家的玩具
又開始玩了
sun又在哄她進去房間睡覺
我則待在書房門關上不讓她看見

白天時則是打電話回家給她
讓她知道媽媽還是在的
只是要上班沒辦法回家
她也乖乖的
都沒有哭鬧

不過看得我超心疼的!!
都無法看到她活潑可愛的笑
只聽到她哭的聲音
這樣的模式可能要持續到星期五
希望能讓她忘掉要喝奶這件事!!

繼續加油吧!!
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