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聽廣播時
聽到了這首歌
其實對這首歌並不陌生
可是我一直以為是伍佰唱的
原來是董事長樂團
歌曲當中出現了嬰兒的哭聲
讓我驚了一下
因為從不知道這首歌裡面居然有小孩的聲音
而且是哭聲
其實我很不喜歡聽見嬰兒的哭聲
所以我在家時都盡量不讓妹妹哭
因為聽到她的哭聲就會讓我很心疼
可能是肚子餓了、不舒服、想要人抱...等
總之我會儘量不讓妹妹哭
會一直逗她玩
除非是她想睡覺了
還是會鬧一下
不過不是哭得很激烈的那種
只會唉個兩聲
呵....
對了 曲目中還有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ㄟ...這個曲我不是很喜歡
還是齊豫唱的版本較好聽一些!
至於其他的歌
等我有空在來聽聽吧
畢竟 我沒有很愛樂團這種曲風


[專輯介紹]
名稱︰找一個新世界
演唱歌手:The Chairman
唱片公司:典選音樂
發行時間:2005/04
專輯中以探索、實驗為主精神,除了樂風多元外,更包含國台客語、英文、梵文等十多種語言,用融合、開闊的胸懷,為台灣搖滾創造新的里程碑!

[Lyrics]
找一個新世界
作詞:吳永吉 作曲:吳永吉&董事長樂團 編曲:董事長樂團 女聲:紀曉君

綠的野 藍的天 紅的眼
慢慢地 分裂成 兩個圓
#找一個新世界 對自己好一點 憤怒使人擱淺 原來自己並不妥協
 找一個新世界 愛自己多一點 有一天掙開眼 放不放下在一瞬間
風倦了 雨停了 就睡吧
一艘船 載滿了 許多人
Repeat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專輯曲目]
01 找一個新世界 詞:吳永吉 曲:吳永吉/董事長樂團
02 Just give me a chance(獻給陳金鋒) 詞:吳永吉 曲:郭人豪
03 無以名狀 詞:吳永吉 曲:林大鈞/吳永吉
04 藍旗袍 詞:吳永吉 曲:杜文祥
05 夢 詞:吳永吉 曲:吳永吉/董事長樂團
06 風速200米 詞:吳永吉 曲:郭人豪
07 憨慢(頇顢) 詞:吳永吉 曲:杜文祥
08 刺字 詞:吳永吉 曲:吳永吉/董事長樂團
09 立法院 詞:吳永吉 曲:吳永吉
10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詞: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曲:吳永吉/董事長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