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次數:4
週數:24+
GOBBY體重:52
妹妹重量:850g

1/30 進行了第四次產檢
也就是妹妹24週的檢查
我的體重距離上次產檢 僅僅多了一公斤
幸好醫生說小還有正常長大就好
我的胖瘦到無所謂
小孩狀況良好
現在已經有850g 左右
頭部與身體都大約符合24週的樣貌
今天妹妹也很配合的讓我們看看她的眼睛、鼻子還有嘴巴
醫生也說下次產檢這些可能就會看不太清楚了
因為妹妹越來越來大 超音波就無法很清楚的看到這些了
這次檢查胎位也總算正常了
希望是個健康的妹妹
妹妹現在活動力超強
當我肚子餓或正在吃東西時
她就動個不停
也不知道是在高興什麼??
總之
經過上次的安胎
我想她有經過好好的休息了
不會在跟我抗議了
而且 重點是不要給自己壓力
那真的會害了小孩


昨天跟客戶在聊MSN
我提到了懷孕的事
她也突然跟我說她之前流產的事
聽了真的嚇了ㄧ跳
因為她流產那時
正是我們過去客戶那上線的時候
他們很忙
那個女生由於工作的壓力
當週就不小心流產了
可見 壓力真的很恐怖 又很無形
也許自己查覺不到
但就是對身體很傷
所以 現在正在努力工作的朋友們
小心身體啊
雖然賺錢重要 但身體也要顧啊!
保重囉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