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狀況至此一切還算正常
不會想睡覺
我想是昨天特早上床睡覺的功勞
再加上沒作什麼被追殺的夢
早上到財稅中心開完了會
中午才到學校準備接SUN回家
到學校時已接近一點
我想是妹妹餓壞了
趕緊到景女對面買雞腿飯
都是我愛吃的菜
真是滿足
接著把SUN帶回家後
我回到公司繼續下午的班
沒睡午覺果真是沒精神
但又不好意思再睡
只好整理整理桌面
對個發票
運氣好的居然中了200元
在這不景氣的時候 中發票還是令人開心的
下午時光就在虛晃中度過
準備下班吧!
老媽明天要上台北找我
真是期待
將近三個月沒回屏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