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早上約莫9點多,還在屏東睡夢中的我接到伶琪的電話
聽的出來是很high的心情
問我是不是在屏東
我答道:「是啊,回屏東掃墓,難不成你們在屏東喔???」
果不其然,真的在南部了
問我要不要去春浪
我說:「看看吧!」
電話一掛,郭先生興緻高昂的問我說:「他們要去墾丁喔,我也要去!」
於是,下樓跟媽說了一下,我們大約11點多便驅車前往墾丁。
我怎麼會這麼有行動力啊!
還不是郭先生,一直想去看楊乃文...
於是跟伶琪約好在墾丁碰面,由於時間還早
於是我們便到南灣先去感受一下氣氛。
哇...還真不是普通的多人ㄟ
滿路都是比基尼...


這次的成員有佳銘、伶琪、楷芳、佳銘朋友(東港小開)以及羅子威..好怪的組合,還有我跟郭先生
總之我們在墾丁碰面了。
於是玩起了沙灘排球。




對方的成員還蠻不錯的,很好相處

由於排球我一點都不愛,所以直到換了躲避球,我才加入

真的好久沒運動了,喘死我了!

而且大腿越來越胖...>< 我不要...

有下水玩的三人



只站在沙灘旁拍拍照囉!



這三隻腳是誰啊?????

這張照片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主要想拍伶琪後面的那個比基尼女生
因為她的胸部實在假的可以...形狀太圓了。



真的很多人ㄟ!

戎將軍包子,就是戎祥開的店囉,聽說那天的DJ是洪其德...

我最愛的夏都,超棒的,還有私人的沙灘。

接著便是前往今天的主要目的地,春天吶喊。
由於要看楊乃文,於是我們便與伶琪分道揚鑣,他們想看五月天,所以到春浪那裡去了
可是我也很想看蘇打綠,但我們這邊有黃義達還有柯有倫,所以依舊選擇春天吶喊。
當天的一日門票是700元,有點貴ㄟ...
這是貼在大腿上的轉印貼紙,因為春天吶喊是Nokia贊助的...

門票。

戴在手上的螢光防水圈圈。


由於春天吶喊的場地是在鵝鑾鼻,我還是第一次去ㄟ。去了墾丁N遍了。



這個團好像叫tizzy bac吧,歌還不錯聽,感覺歌迷也挺多了
可是每首歌都好長喔,聽到快睡著了。接著雖然還有張懸,可是個人不太喜歡她
總覺得很想把自己搞的有些叛逆的感覺,罵髒話什麼的,或許這就是現代人矛盾的情緒吧
我也不曉得!就是這樣囉。

經典的抽菸照,依舊想凸顯自己的叛逆。或許搞樂團的都是這麼回事吧。

柯有倫,很喜歡他現場帶動氣氛感覺,真的超棒,超high。

終於終於....等到楊乃文了,真的坐到屁股超級痛的啦...所以大家全站了起來,哈 不是這個原因啦。

楊乃文真的超有魅力的。歌聲獨特,難怪郭先生超愛她。



最後結束時,飄了細雨,很有感覺,已經是午夜12點。
與外面的看版照了相,我的是去年的春吶是狗年喔。

郭先生的則是2004的猴年。


今年的春天吶喊對我來說來的很突然
因為從沒想到要去
結束時還在墾丁街上塞了整整一個小時的車。
總之,是個愉快的經驗
明年還要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