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睿睿第一次看牙醫

DODO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狀況非常OK

而且自從上次補完全部的牙齒後

再也沒有蛀牙了喔!!!

會帶睿睿去看是因為上排牙齒蛀的有點嚴重了

所以想讓醫生評估看看該怎麼治療

原本以為這位牙醫會直接幫睿睿治療 沒想到他卻是要我轉到另間牙科診所

我猜想他不是專精於"兒童牙醫"

但DODO仍是在他這裡看的很不錯 所以我才想帶睿睿來看

因為考量到睿睿還不到兩歲 要治療會有難度

但不得不治療

1.若是放任蛀牙,可能會發生還沒換牙前沒有牙齒的窘境

2.3Y以下治療雖然都要綁著,但因為還小,比較沒有記憶的問題

所以我還是決定明天就來打電話預約他推薦我的另家專業的"兒童牙醫"

希望能表現的非常專業,讓小孩乖乖看牙

雖然我也知道綁著一定會哭的嘻哩嘩啦的 但一定要治療

不管是補牙或是做牙套

當初DODO沒有蛀的這麼誇張

而且是到快4Y才進行補牙的治療(可以溝通)

睿睿的情況 醫生認為小孩本身的體質就屬於比較容易蛀牙型的

而且牙齒也長的比較不好的緣故

所以一蛀就會非常的快速

因此 我會狠下心的讓睿睿好好的治療牙齒

BTW上排牙齒還有兩顆還沒長出 希望能好好的保養他們囉!!

等睿睿過了2Y生日

我也會貫徹"斷奶"的程序了

為了不要害他

哈哈  當媽還真是兩難啊!

 

最後補上一張瑜瑜回家洗完澡的可愛照片

以後要當長腿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醫 看牙 昱翔牙醫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