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
恰巧碰到星期六
需要一整天跟妹妹的相處
早上一起床妹妹還是要想喝ㄋㄟㄋㄟ
不過問她說想喝苦掉的ㄋㄟㄋㄟ嗎
她則是說不要
看來黃蓮發揮效果了
由於這天哲成師來台北
早上妹妹6:40就起床了
於是我先出門買菜
交待外勞11點時先哄妹妹睡覺
怕她下午沒精神
等我回到家時11點多 妹妹還沒睡著
哭著要媽媽
她看我一下
後來就睡著了
於是睡個約兩個小時
到了下午一點
我就把妹妹搖醒
讓她起床吃鮮魚麵線
大約兩點多我們則是準備出門
與哲成師約好一起前往zoo
當天正是台北最高溫38度
呼...我們快被烤焦了
雖然有幫妹妹擦防曬
不過額頭還是曬得紅紅的
離開zoo時約5點
這時妹妹已經很累了
通常以前一上車就是說要喝ㄋㄟㄋㄟ
這是她說要喝ㄋㄟㄋㄟ時
我再次問她要喝苦掉的ㄋㄟㄋㄟ嗎
她說不要
於是就在車上玩了一下
我們就到了家樂福準備吃古拉爵
哇...真是太棒了
連最難戒的車上也OK了
我們吃了兩個多小時
約八點離開時妹妹已經很累了
坐上車馬上就呼呼大睡了
還是沒有喝奶
晚上則是說故事就可以哄睡
真是太棒了!!!
也沒有再塗黃蓮
妹妹也不會掀我的衣服!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