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到台灣之光-王建民相信很多人一直都會以他為榮
因為他真的創造了台灣之光在大聯盟的舞台上
雖然現在有點因為受傷
有點黯淡
不過沒關係
只要有信心
要再恢復先前的身手絕對不是難事
其實我們現在有了妹妹
對小孩的學習與成長
便更加的注重
希望的吃的健康、均衡
更能長的茁壯
不過由於baby還小
再加上有過敏的體質
還不是很適合吃這個
等到妹妹足夠大了
會再讓Baby嘗試
不過我就先以我自己來嘗試看看這款”香甜玉米片”的滋味吧

這次我的吃法
材料:香甜玉米片、烤吐司、芭樂

我先將上述的材料放入並加入鮮奶

嘗試了一下
還不賴
不過感覺整個都是甜的
吃的會有點膩
後來再加入鮪魚

整個味道更加分ㄟ
尤其若是能放入更多的水果
相信一整個是營養滿分

而且我吃完整碗後
超級飽的
還會打嗝
真的十足的滿足感ㄟ

後來就忍不住給妹妹吃了幾個
你看妹妹忍不住趕快放入嘴巴
好像還不賴喔
 









妹妹可是很喜歡吃呢
不過真的不能吃太多
要先看看有沒有過敏反應
若是沒有的話
再給妹妹當成早餐或下午茶囉!!

而且此次的家樂氏是與中華少棒一起合作的
從電視上的強力放送也正是強調
藉由親子間的歡樂早餐時刻
或是利用假日戶外運動的活力補充
再加上當中有著滿滿營養
相信吃完後一定會能量滿滿
提供不管是小孩或是大人都能適時的補充營養喔!!!
讓下一個未來的台灣之光就在你家!
若是你還沒嘗試過這次的升級新滋味
趕緊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