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時不曉得該吃什麼午餐
於是想說吃個泡麵好了
也好久一陣子沒吃了
於是請同事到大潤發幫忙泡麵
由於先前曾在電視看到到這個廣告
一直想著要買來吃
不過都忘了
正巧今天有想吃泡麵的慾望
於是同事便幫我買了港式沙茶魷魚羹的口味
我本來就是非常愛吃沙茶魷魚羹
所以想嘗試看看這款泡麵就是滋味如何

你看看這麵條的份量
肯定可以吃得飽飽

哇~~~超級濃郁的香味
真不輸給平常路邊攤的味道ㄟ
連同事聞到也直呼”好香喔!!!”

這麵條比我想像中的還要Q
嚼勁十足
整個湯頭
恩…
很讚…
味道就是十分濃郁
難怪要叫做”濃拉麵”
對於我這種挑嘴的人來說
可是大大的滿足啊!
下次應該也要來嚐嚐紅燒牛肉煲
肯定也很讚的!!!

而此款泡麵也不貴ㄟ
大潤發是兩碗港式沙茶魷魚羹一起的價位
只要59元
各大便利商店(7-11、全家、OK、萊爾富)也都有販售桶麵
量販店更是不用說啦
桶麵與袋麵都有
喜歡吃泡麵
而且喜歡濃濃口感的人
絕對不能錯過這款”濃拉麵”

我可是吃光光呢!
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