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
大姐到公司來找我

還帶來了下午茶
戚風蛋糕
她說這家的蛋糕還不錯吃
所以就買來讓我請公司的同事吃
不過在公司時我並沒有吃
而當天只有兩位同事在公司
開車回家的途中
還忘了拿放在冰箱的蛋糕
趕緊再回公司一趟
因為不拿回家的話
馬上就過期了
下電梯時
看到公司大廳的那位懷孕的門房還沒走
於是請她吃了一塊
我又匆忙下電梯直達B2
回家後品嚐了一個
恩...
裡頭的鮮奶油不會過甜
好吃
於是剩下的9個
我就吃掉了將近4個
哈哈
會肥死
不過很好吃
戚風蛋糕綿密的口感
是我最喜歡的蛋糕種類
這家店的蛋糕好像還蠻有名的
下次有空再去嚐嚐吧!

黛麗斯烘焙屋

總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19號

TEL(02) 2705-5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