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次數:9
週數:37
GOBBY體重:58 (萬芳) 60(愛文)
妹妹重量:???g

4/28進行37週的產檢
仇醫生的第一句話就是
還沒生喔
我心理想著
安胎藥才吃到到星期天
應該沒那麼快生吧
在量肚圍時
看到我還弄著托腹帶
就說 托腹帶也不要弄了
早點讓小孩掉下來吧
(其實是sun一直要我弄的)
她覺得妹妹還不是可以出來的時候
一直想撐到38週
我可不這麼想
我總覺得妹妹該出來時
就要讓她出來
於是回家後
sun仍堅持要我托腹帶弄到星期三才能拿到
真是固執
不相信醫生的話
-----------------------------------
昨天晚上安胎藥真的沒吃了
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受
夜裡的收縮次數不容易記得
因為前一天的失眠
昨天總算有好好的小睡一下
不過到了清晨四五點左右
逐漸清醒
宮縮的頻率又逐漸增加
且時間有逐漸拉近
唉..生產的前兆還真難預估
要等到5分鐘一次才能到醫院報到
妹妹啊
要出來時 一定要給媽媽明顯一點的提示啊
等待生產真是複雜的心情啊
-------------------------------------
對了 醫生說現在照超音波都不太準確
因為頭圍會受到擠壓
所以她預估妹妹現在應該有2600g
不過sun不相信就是了
因為我的體重沒有增加
在加上後期又開始出現想吐的傾向
並沒有很好的胃口吃東西阿
總之 目前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