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狀]硬碟原本分割成c,d槽,xp裝在c,想要將c重新格式化
但是xp光碟卻說c含有安裝所需的暫時資料夾所以無法格式化

[解決方法]
由於直接在xp下執行xp光碟,選取新安裝後它會自動重新開機
而在重新開機前它會先在c槽建立一個安裝的暫時資料夾(檔名是$WIN_NT$.~BT),所以在重開機後,因為c槽裡已經有了這一個資料夾,所以就無法刪除c槽的磁碟分割了
解決的方法是先在c槽刪掉這個檔案,不要先進入舊有的XP執行光碟再重新開機,直接用xp光碟開機,如此就不會在c槽產生暫存資料夾而造成無法刪除磁碟分割了

可是電腦並不是重灌後,就獲得新生
依舊出現我最痛恨的藍色畫面
而且稍縱即逝
快到我無法看清究竟是什麼錯誤訊息
無力無力
電腦重灌至少5次了
xp裝了5次
office 裝了5次
我總算是把電腦裡的東西
好好的backup一遍
不然我真的會瘋了
而且 電腦偏偏壞在我最忙的時候
台英
台灣證券交易所
創新應用服務 proposal
國科會
所有案子都集中的同時
我的電腦卻不聽使喚的拼命重開機
是在懲罰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