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做夢
偏偏自己就是哪種超會做夢的人
不明白
可能是想太多事情了吧
典型的雙魚座女生
別人總是不相信我是
但 我不得不承認
我多愁善感是個愛哭鬼而且也有著雙重個性
言歸正傳
做夢這件事
不知道是否心裡太在意某件事
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夢到某件事
而且一但做了夢
隔天就別想有好精神
真的很羨幕倒頭大睡的人
因為我永遠不會是那一個
看來今天晚上
喔不
是今天早上
我別想好好的睡了
因為寫著寫著又想起了一些事
我需要讓大腦放鬆
還是好好的期待我的峇里島之行吧
放個假
應該會好一點

還有還有
南投行
別忘了 各位
Remeber our date!
Good Night!(No, Good Morning)

永遠改不了兩點睡的習慣 真糟...
聽著窗外的雨聲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