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對於韓國歷史劇沒什麼興趣的我(大長今除外)

由於郭先生的緣故

我們開始看了韓劇朱蒙

看到最近出現了一名叫做─良雪蘭的角色





她是玄菟城太守 良正的女兒亦為帶素的正牌夫人

一直覺得好面熟

很像「背叛愛情」中宙王的外遇對象─白秀霖




果然經過查證後

兩個是同一個人

她的本名叫做─朴潭熙(박탐희) 朴探熙

我只能說我的記憶力真是太強了

只要讓我看過一眼的人

真的很難忘得掉

不得不佩服自己。


另外,讓我驚訝的是

「宮」的女二,居然飾演朱蒙的夫人─禮氏

宋智孝(송지효) 飾 禮素雅(예소야)(禮氏夫人(예씨부인))




還有還有

召西奴的父親也與「背叛愛情」中宙王的父親是同一人。

金炳基(김병기) 飾 延陀勃(연타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