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專輯非常好聽ㄟ

尤其兩首抒情歌都很讚!!!

Swing也很讚!!!

非常不同於以往的曲風!!

 

【專輯歌手】:Super Junior M
【專輯名稱】:Super Junior-M 3rd Mini Album <SWING>
【發行日期】:2014-03-21
【發行公司】:SM Entertainment

【專輯曲目】
01 Swing (嘶吼)
02 飛翔 (Fly High)
03 無所謂 (My Love For You)
04 Strong(強勢入侵)
05 Addiction (入迷)
06 一分後 (After A Minute)


【Lyrics】

我並不懂 沒想太多
喜歡上你是對是錯
請你不要聽別人說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yeah

多想帶你 飛上流星
拍下你美麗的表情
牽我的手 Baby I Know Oh

無所謂 無所謂
你要的 Baby 我都能給
擦幹眼淚 不再天黑
陪在你身邊 Everyday
無所謂 無所謂
除了你我還能愛上誰
只願一天 你看得見 My Love For You
我的愛 它是收不回

付出真感情 這不是遊戲
我想要的愛 不能沒有你
Cause I Want You Girl, And I Need Your Love
聽我對你說

無所謂 無所謂
你要的 Baby 我都能給
擦幹眼淚 不再天黑
陪在你身邊 Everyday
無所謂 無所謂
除了你我還能愛上誰
只願一天 你看得見 My Love For You
我的愛 它是收不回

或許有天你會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Girl 我還是不懂
在我心裏只有一句 我愛你 My Baby
多想和你在一起 Yeah~

無所謂 無所謂
你要的 Baby 我都能給
擦幹眼淚 不再天黑
陪在你身邊 Everyday
無所謂 無所謂
除了你我還能愛上誰
只願一天 你看得見 My Love For You
我的愛 它是收不回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歌詞來源:百度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M
    全站熱搜

    Go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